莫愁

大概率以后不更了,抱歉

太子认错的白月光④

阿宝X门笛

假设阿宝继任了魔神皇……(每一任魔神皇都叫枫秀,但为了方便区分就不改了)


*

偌大的地方只有他们两人,除了沉默还是沉默,空气都变得尴尬起来


门笛低着头没有说话,心里疑惑他为什么还不走,水幕上不都说他如何如何倾心月夜吗,既喜欢别人,何故留在这


留在这,只会徒增伤感


“殿下,若无事,我要带她们回去了”


门笛敛下眸光,平淡道


话毕抬脚擦肩而过,“她们自己不会回去吗,需要你带”


手腕被人捏住,身后传来男人的声音


“她们对这里不熟悉,自然需要我带”


阿宝呵笑:“你倒是想的周全”


“殿下言重了,理应如此”


门笛转了转手腕,企图挣脱束缚,却被捏得更紧


感受到左手指环被脱出,他吃惊回首想抢回


“你做什么?”


阿宝手中拿着指环,“有件东西放我这里很久了,理应物归原主”


门笛亲眼看着他解下手腕的星月链,一瞬间只觉得好冷,血液仿佛冻结了,袖下的手不受控制的颤抖起来,心中只有一个念头:他都知道了


因为手链的主人是我,所以他要还给我


[“日月星,中间始终隔了一个“月”,无论到什么时候,你还得低她一头,感情是,在某人心里亦是!”]


父亲的话如魔咒般充斥脑海,反复告诉他,他不配



鼻头一酸,眼眶瞬间湿润


忍着颤抖接过手链,强颜欢笑:“多谢殿下……”


随后转身消失


他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走回宫殿,只是在闭上门的瞬间,泪水滑落


他无助滑落地面,手中握着尚存温度的手链心却失了跳动


没有撕心裂肺,没有失声痛哭,有的只是呆愣的眼神和眼角不断滑落的泪水


似梦似幻影,美好与破灭不过转瞬之间,他该庆幸没有失态,还是该遗憾未能出口的情意


他不知道,也,没意义了


他……


该成亲了




不过一天,人选就定下了,星魔族沉浸在喜气洋洋的氛围中


不过半月,魔族众人就收到订婚请柬


对此他们也在观望,观望太子的表现,可遗憾的是,没有任何问题


在他们好奇的目光中,太子平静的说了一句恭喜,然后就离开了


没得到预想效果的魔族失落离场,准备按时到场



*星魔殿


月光洒下,可以看到殿内的摆设都换成红色。风过帐幕,掀起一角,门笛躺在床上有些难以入睡,想到明天就是订婚宴了,心中有些空,他突然害怕了,不该冲动答应父亲的。又懊悔覆水难收,怕自己临阵脱逃



父亲还特意算好时间亲自将请柬送到魔神皇那里,后来他才知道殿下也在那里议事,父亲就“顺便”也请了殿下来


天啊!


门笛困囧捂脸,想到殿下就会想到一连半月做了那种梦,脸就涨得通红了


他不由得想,是他太饥渴了吗?还是他太渴望殿下身子了?


夜有些深了,身体的疲累涌上来,眼皮开始打架


他最近操办婚宴东走西走,累得不行,偏偏每次起来全身酸痛,活像被打了几百大板



……


睡着睡着,那种感觉又来了


身体软绵绵的,就像波浪在拍打,整个人如上云端,双手攀着那人脖颈才找回些安全感


耳鬓厮磨,舌尖缠绵


今天的梦好久都不结束,求饶也没用,就因为说了一句明天有事


身上的男人跟发疯一样要


房间的红烛噼啪燃尽,才肯罢休




天光大亮,门外的人似乎等急了,一边敲门一边急道:“门笛,你醒了吗?门笛?”



门笛迷迷糊糊眯着眼睛,被吵醒的他看着红色帐顶有些发愣


一时不知今夕何夕


“门笛,醒了吗,快收拾收拾起来,该去主殿了”


直到门外传来声音,他才想起今天他是订婚


急急忙忙起来,却不料一下床就双腿发软,直直跪下了


脸色一白,尾椎骨都酥了,后面更是涨得难受


又是这种感觉!


他咬咬牙,强撑着身子起来穿衣,衣服堆砌在身上,让本就疲累的身体雪上加霜


*主殿


众魔神已到齐,在众人的注目下,订婚宴的主人公齐齐走进殿内



星魔神笑得很开心,只要过了今天,心里的大石头就放下了,儿媳到手,孙子孙女还会远吗


虽说星魔神今天是主,但坐的位置和魔神皇一样高。作为魔神皇的儿子女儿,自然也随父入座

星魔神难得给了个好脸色

魔神皇难得见他这么高兴,笑道:“恭喜三弟了,这么快定下来”



瓦沙克微微一笑看向旁边的阿宝:“阿宝不也好事将近吗,我还要恭喜大哥呢”


阿宝侧目而视:“是要好事将近了……”


话落勾起一抹笑,落在瓦沙克眼中怎么看怎么不爽,总觉得他笑得没安好心


枫秀道:“也是,门笛都定下来了,阿宝差不多也可以了”


在几人寒暄之际,门笛和他的未婚妻已经到了


星语看着自己所谓的“未婚夫”额上冒细汗,心下无语:这两步路不至于吧,还是被吓的?


但不管怎样,得把戏演好啊!


为什么说是演戏,因为她有喜欢的人,但却不能嫁;正好门笛也需要一个挡箭牌应付流言。二人不过各取所需,婚后你过你的,我过我的


门笛也没办法,太累了,走几步路没气喘吁吁都是因为咬着牙硬撑


平时他身体没那么弱,心里暗骂一声,可不能这种事情上丢脸,撑也要撑着



星语咬牙低声提醒:“门笛,你怎么不说话?”


大司仪问话呢,他不说我怎么下场啊!看着众人投射过来的目光,她简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

就在这时,天空砰的一声巨响


一副巨大的水幕出现,魔族众人的表情由最初的惊吓,变成猥琐的憋笑


魔族:哈哈!又能吃瓜了


一个长相清丽的女子笑道:“大家好!我是主播多多的好朋友,糊糊~”】


(糊糊,我是涂涂,哈哈哈)


(糊糊与多多,真是两个极端!)


(极端胡说八道VS极端考证历史)


(胡说八道VS追根溯源)


(胡说八道+篡改历史VS一本正经+考证历史)


(只知道她们玩的好,谁懂她们怎么玩到一起,迷!)


(糊糊呀,请你嘴上带点把门吧!你还嫌通缉你的人不够多是吗?[哭哭脸])


(楼上别白费力气了,劝不了根本劝不了)


(没关系,糊糊背景够硬,通缉了这么久她还不是好端端的)



(糊糊一张嘴,太子辟谣跑断腿)



(糊糊——太子的一生之敌)


(她真该庆幸人魔条约还生效,不然按太子的脾气她很难见到明天的太阳)


(楼上的朋友,称呼该改了!现在人家是魔神皇了!)


(新的魔族太子都去历练了)


(历练了?我也想去,说不定能遇见(●v●)👩‍❤️‍💋‍👨)


(@楼上,梦里啥都有)


“怪不得我的粉丝叫小糊刀,真就一刀一刀扎我心上,人家好伤心啊”水幕女子捂着心口佯装伤心


(……)


(……)


(……)


(……)


(……)


(呕……)


(糊糊你住脸,还不如怼我来得痛快,矫揉造作造作只会让我觉得想吐)


(+1)


(+1)


(+1)





“好了,不跟你们开玩笑了,我们进入今天的正题。”女子嬉笑道


“八卦一下第七任魔神皇阿宝的感情新况”】


(完蛋了,小心宝总蹲你直播间!)


(糊糊扒八卦不要命,简直跟蹲人床底差不多)


(心疼宝总)


(为何糊糊总跟宝总过不去?不是扒感情就是扒事业,哪里不好扒哪里,职业黑粉的程度了,天天打卡,还得是糊糊你牛)


魔神皇枫秀:好小子,不愧是我的第一顺位继承人


阿宝:?


继承就继承吧,如果是以前他肯定会高兴,不过现在觉得无所谓,话说他已经很久没有想过这件事了


其余魔族:看吧,我就说太子会成大统




“心疼个毛啊,这次我说真的,我特地去魔族采访了!绝对保真!我以人格担保!绝对保真!”女子三指过额,对天发誓


“他不甘寂寞,要娶小老婆!”】


(!)


(!)


(!)


(!)


(!)


(!)


(!)


(……糊糊什么时候有人格这玩意?)


(噱头罢了,谁不知道他和皇后的感情好啊!)


(皇后那么漂亮还想着野花,果然家花没有野花香)


(人心易变,魔也一样)


(皇后病弱,好歹还有太子傍身,阿宝想纳侍妾就纳呗)


(反正我不信!)


(他们的爱情天地可鉴,日月可表。我不信短短几十载,宝总就变心)


(我也不信)


星魔神嘴角微抽,庆幸夹杂着怒意


幸好不是他儿子


嗯?怎么不是他儿子


一怒之下怒了一下,他生什么气,又不是他儿子


殿内的众人嘴巴微张,眼珠睁大,太子娶妃了!有孩子!还要纳侍妾!


没想到太子殿下居然是这种人……


嗯?


不对呀!


太子殿下这样很正常啊!魔神皇本来就应该有很多妻妾


玛德(一种优美的文字)


心里暗骂一声,都怪那群人类把他们心思带歪了


阿宝手中的酒杯微紧,糊糊是吧?!


整天坏我好事,别让我抓到你!


目光浅浅瞟向向坐到星魔神旁边的人,暗暗咬牙。昨天才收拾完,现在就敢当着我的面跟人眉来眼去


酒杯转了转,嘴角勾起一抹笑,无端有些冷


星语要是能听见太子的心声一定会大喊冤枉


什么眉来眼去!


绝对没有!


不过是门笛脸色发白她给点东西吃,省得他晕在这


他俩话都没几句,眉来眼去就离个大谱


门笛坐在座位上心中发闷,本来就不舒服的身体听着殿下的八卦更加不适


他不想听,却不能离开。罢了,也教他看清殿下的真面目


“不信是吧?来来来,上视频!看我不狠狠打你们的脸!”女子面上愤怒不已,说着就点击准备好的视频】


偌大的魔宫门口前有两个魔族守卫在小声交谈


“你们听说了吗?魔神皇要纳逆天魔龙一族的小女魔”


另一人惊恐万分:“你怎么知道!”


先开头的那人道:“我怎么知道?魔族传遍了!”


就在这时来了一个长相怪异的类似魔族,她好奇凑前询问:“你们在说什么啊?魔神皇怎么了?”


“你不知道?”那人皱眉疑惑,不过还是低声告诉她:“魔神皇要纳妾了,是逆天魔龙一族的”


怪异魔族震惊捂嘴:“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不信你去打听打听,现在都在说这个!”】


水幕外的女子贴心提醒道。


[你们不用猜了,那个怪异魔族就是我假扮的]



(这也不见得是真的)


(这不过是道听途说)


(留言止于智者)


女子冷笑不做纠缠


[不见黄河心不死,那就继续看下去吧]


场景一变,视角停在高处,下面物品多是黑色,但也掺着些白


黑色的床帐隐匿了人,只隐约有些可见


忽然,突兀的咳嗽声响起,还咳个不停


外头似乎有人,听到声音就进来了


“又咳了?”


男子进了黑帐,将人抱着,话里止不住的心疼】



(这是皇后吗?看不见啊)


(白月光与朱砂痣)


(白月光是过去式)


(朱砂痣是心口刺)


(楼上又在发疯)


(病得不轻,也不知从哪过来的,被别的博主科普了一下乱跑主场)


(要吟诵白月光请到白月光专场,点击左上角不谢)


(魔神皇和星魔神是有过一段,不过是过去式,现在宝总已经娶妻生子了,不要乱来了我真的会谢)


(星魔神身体本来就不好,别让他气到了)


(皇后身份神秘,至今没有公布,你们说是为什么呀?)


(可能阿宝怕老婆被人害吧)


(阿宝为人风流,一生恋人无数,不过最出名的只有三人,第一个是白月光星魔神,第二个是历练时偶遇的朱砂痣,第三个就是现在的皇后)



魔神皇和星魔神有过一段?


魔族八卦的目光投向主位上的两人,好奇极了,又看向旁边的月魔神,目光带着怜悯


仿佛在说:你看,他俩玩不带你!



靠得近的三人忽然被 cue道,无语极了


瓦沙克:我真的会谢!


枫秀:纯扯淡!


阿加雷斯:谣言害人


没办法,为了两人的声誉,他微微一笑道:“水幕上说的不是大哥和三弟,是阿宝和未来的星魔神”


魔族这才反应过来,目光投向阿宝和门笛


“恭喜殿下……”


突兀的声音响起,众人寻声看去,想找找哪个这么大胆


说话的人啪一掌被旁边的人打了,


“……”


阿宝道:“说啊!怎么不说了!恭喜我什么!”


那个魔族被阿宝的语气吓到不敢回话,暗自懊悔都怪这张破嘴


阿宝又道:“刚才不是挺大胆的吗,机会难得,我让你完整表述”


那位魔族站起来,无人看到他衣袍之下抖得厉害的腿:“恭,恭喜殿下寻得良妻,实在可喜可贺……”


阿宝嗤了一声:“怂货!”


黑帐的男人劝道:“你身体不好,宴会就不必参加了”


不知道皇后说了什么,男人道:“你的安全最重要,至于其他人管他作甚。”他顿了顿,语气哀伤:“本来身体就不好,生了小宝后,你的身体更差了……若是你有个三长两短,我该怎么办……”


……


“乖点听话”他语气温柔,却让听着的人胆寒因为他下一句是


“我不想锁着你”




(!)


(!)


(!)


(!)


(!)


(前一句刚想说好温柔,后一秒怎么就病娇起来了[瑟瑟发抖])


(病娇喔[鸡冻])


(完了太子病娇了)


(病娇有病,尽早治疗)


(所以说皇后一直不被放在明面?细思极恐)


(这不就是囚禁吗?皇后真不会抑郁吗?换我我要自闭了)


(放心,不会换你,毕竟他喜欢的都是大漂亮)


(他是不是受过刺激啊!我辣么一个霸气傲娇的太子怎么变成神经·病娇了?)


(可能这才是他的真面目?)


女子拍案而起,整个人容光焕发,多年而来被黑子喷的愤懑在今天得到证明,如何叫她不兴奋?


[看见没有!他就妥妥一个变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回放我第一千零八十八个视频,那里有分析!]


魔族众人:原来你是这样的太子殿下!


魔神皇:……我没教过他这样


星魔神:我就知道阿宝不是好东西!看看!居然要锁着人!我一个魔都觉得变态!可怜我的娃……


?!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

评论(290)

热度(2131)

  1. 共2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